我已生了十多年,不过十年已经没看过医生,去年才开始看的,白细胞

我已生了十多年,不过十年已经没看过医生,去年才开始看的,白细胞,血红蛋白,血小板特别底,以前骨髓做出医生说好像是mds,但是现在有有医生说不像,吃了一年的中药,没什么效果,最近一二年脚上有发出的红点点,没吃过激素,请问医生我这个到底是什么病,有药吃吗,我现在最大的希望能把血小板升高点,还有把脚上的红点看好

精选回答

患者血三系均降低,骨髓相看红系和巨核系成熟障碍,还是MDS首先考虑腿上的出血点主要是因为血小板过低引起的紫癜,MDS单纯中药治疗效果是不佳的,目前也没有很好的治疗方法,你还年轻,如果经济条件允许,还是首先建议骨髓移植。没移植前可以对症治疗,特比奥和或艾曲铂帕升血小板,急粒芬升白细胞,益比奥升红细胞对症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