脖子右下方长了一个硬疙瘩,表面如图,用手按压疼痛,不按不痛,移动性较差

脖子右下方长了一个硬疙瘩,表面如图,用手按压疼痛,不按不痛,移动性较差,请问我这个是怎么回事?会是淋巴肿大吗

精选回答

从图片上看表面皮肤有发红,不像深部肿物,考虑皮脂腺囊肿感染可能性大,建议局部涂红霉素药膏,预防感染,待皮肤红点处变白,将其内容物放出即可,现在不要挤压它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