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儿俩岁半,在当地医院医生确诊是荨麻疹。吃了医生开的口服液好多了

我女儿俩岁半,在当地医院医生确诊是荨麻疹。吃了医生开的口服液好多了,可是没有根治。现在半个月了,身体还是痒。半夜睡着也会哭醒,使劲用手挠。怎样才能彻底根治呢。谢谢!

精选回答

荨麻疹具体原因不好找,目前还做不到一次根治,建议继续口服氯雷他定糖浆,慢慢减量,慢慢来会好的。问题不大不要担心,一个过程急不来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