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两岁,吃虾后过敏性荨麻疹全身,现在口服地氯雷他定糖浆跟盐酸左西替利嗪口服溶液

宝宝两岁,吃虾后过敏性荨麻疹全身,现在口服地氯雷他定糖浆跟盐酸左西替利嗪口服溶液,请问治疗期间可以喝奶粉吗?可以喝益生菌吗

精选回答

益生菌应该问题不大,奶粉,你每周统他喝一次,少量,注意观察这一周内,病情加重了,就说明与奶粉有关系,如果不太严重,可以偿试每周喝一次,有逐渐脱敏的作用。如果病情无改变,说明与奶粉无关系,就可以正常喝了。建议:如果孩子口服一种药物,能够控制病情,就不要用两种。可以偿试停一种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