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,21岁,一到夏天手腕上就起这个东西,小,痒,片状,越挠越多

女,21岁,一到夏天手腕上就起这个东西,小,痒,片状,越挠越多,挠完了就是一层硬皮,以前手上带手表,后来不带了,也不带手链手绳,手上什么东西都没有也起这个东西,出汗的时候更厉害一点,已经三四年了,请问这是什么?怎么解决?

精选回答

湿疹,和过敏有一定的关系,平常注意少下水,少接触洗涤剂,多用护手霜,如果严重的时候可以吃一点过敏的药,比如说氯雷他定,外用一点药膏,比如说丁酸氢化可的松和地塞米松之类的。这个病容易反复发作,所以保养至关重要。保养主要是少接触容引起过敏的东西,多用保湿霜。平时自己要注意接触什么东西容易加重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