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狂犬疫苗加强针两个月了,能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了嘛?因为皮炎需要用艾洛松软膏

打完狂犬疫苗加强针两个月了,能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了嘛?因为皮炎需要用艾洛松软膏。

精选回答

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专家给你解答。接种加强疫苗后2个月,抗体早已足量产生,再使用激素类药物不会有什么影响,而且治疗皮炎的都是外用药膏,比口服激素类药膏影响更低,所以不用担心。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或需要,可以直接联系我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