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10个月了,下巴周围老是湿疹,有点痒,很红,会脱皮,用了很多宝宝用的药膏

宝宝10个月了,下巴周围老是湿疹,有点痒,很红,会脱皮,用了很多宝宝用的药膏,总是反复,不断根。请问下如何治疗。

精选回答

宝宝下巴、口周红斑。诊断:皮炎。和口水、奶渍等刺激有关,治疗可以用艾洛松+百多邦1:1外用,一般几天就好了,注意艾洛松是激素不能多用,不要超过两周,最好一周内。预防复发护理最重要,清洗后沾干,不要用力擦。沾干后马上涂润肤霜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