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脸是激素依赖性皮炎,已经半年了,之前在老家看了,吃了几天药就好

我的脸是激素依赖性皮炎,已经半年了,之前在老家看了,吃了几天药就好,医生给我用的激素药物,反复了2次,所以严重了,现在在华山医院治疗,也有好的皮肤长出来,刚开始皮肤特别干,现在好些了,不干了,疙瘩会留黄水出来

精选回答

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,考虑激素依赖性皮炎,皮肤角质层受损,表皮变薄。建议外用雅漾或薇诺娜保湿护肤霜和他克莫司乳膏,同时口服西替利嗪和氯雷他定抗过敏。指甲剪短磨平,避免搔抓感染,饮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