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手指甲变色并有点疼痛是什么原因 该如何治疗 如去医院问诊应该挂什么科?

请问手指甲变色并有点疼痛是什么原因 该如何治疗 如去医院问诊应该挂什么科?

精选回答

这个是指甲真菌感染就是老百姓说的灰指甲 属于早期 同时有甲沟炎 疼痛应该是甲沟炎引起 可以夫西地酸软膏和联苯苄唑乳膏交替外涂 平时要少下水 基本都是下水太多又不注意防护引起的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