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妈妈,年龄65岁,右耳后面张了一个很大的痣,有六七年了。前段时间她觉得有点痒就涂了白醋

我妈妈,年龄65岁,右耳后面张了一个很大的痣,有六七年了。前段时间她觉得有点痒就涂了白醋,涂了一段时间后痣表面开始溃烂,觉得疼就去镇上医院做了B超,镇上医生也说不清楚是什么病理原因,建议做切除手术。不知道这边医生有什么建议

精选回答

人体身上的痣,只要不发生红肿热痛,发痒,溃疡,流脓,是不用管它的。但是有一部分,只因为经常刺激摩擦,会发生溃疡,流脓,出血等症,这个时候一定要考虑癌变的可能性。你母亲这个已经有点发炎,而且还有点溃疡,为了保险,尽量采取手术治疗。因为部位比较表浅的手术比较方便,所以费用也不高,可能几百块钱就能把字切除干净,这些医生对我母亲都是非常好的,花一点钱也不用担心它癌变,毕竟你母亲已经65岁了,老年人都癌症的可能性还是有点大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,祝你母亲早日康复,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