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我手上湿疹已经好几年了,反复发作,也用了很多药,就是不见好

你好我手上湿疹已经好几年了,反复发作,也用了很多药,就是不见好,也去抽血查过过敏原,今年32岁,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

精选回答

脚上有同样皮疹吗?做什么工作,接触什么?考虑湿疹?也要排除掌跖脓疱病?湿疹平时一定要注意护理,禁用酸碱性物质洗手如洗手液洗洁精洗衣粉等,就清水冲洗!做家务带手套!现在这样可以用卤米松乳膏加维生素E乳膏,混合一起涂,一天二次!或者来南京皮肤病研究所就诊,咨询意见,仅供参考!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