脖子右下方长了一个硬疙瘩,表面如图,用手按压疼痛,不按不痛,移动性较差

脖子右下方长了一个硬疙瘩,表面如图,用手按压疼痛,不按不痛,移动性较差,请问我这个是怎么回事?会是淋巴肿大吗

精选回答

根据图片及你的描述首先考虑是肿大淋巴结,不排除甲状腺肿物,建议你去医院做彩超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,如果是甲状腺结节可能要考虑手术治疗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