湿疹差不多七个月了,中医,西医都看了,喝五六个月的中药,现在还在喝

湿疹差不多七个月了,中医,西医都看了,喝五六个月的中药,现在还在喝,可它还是隔个一两天就起,脸上头上起的都有,严重的时候红点点密密麻麻都是,

精选回答

用过消风止痒颗粒了吗,没有用的话就吃这个药看看。还有你这个通常什么情况下加重和减轻。如果能把舌像和处方拍出来就更利于中医诊断和后续治疗了。通常顽固性的风疹湿疹应用消风散加白鲜皮,地肤子之类治疗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