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孕刚好满6个月发现出水痘,出水痘第二天就去医院就诊了,挂了瑞金医院急诊皮肤科的号

怀孕刚好满6个月发现出水痘,出水痘第二天就去医院就诊了,挂了瑞金医院急诊皮肤科的号,当时给开了炉甘石洗剂和盐酸伐昔洛韦片,从5月1日到现在一直在发热,而且体温越来越高,第一天烧到37.8℃,第二天烧到38.2℃,第三天烧到39.0℃,刚刚量了下体温烧到了39.2摄氏度,前面几天贴的退烧贴和温毛巾湿敷降下来了,现在一直降不下来,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

精选回答

依据你提供的病史,临床表现,诊断水痘是正确的。该皮肤病是水痘病毒感染,儿童患病,症状轻,基本没有并发症,恢复快。如果青年或成人患水痘,易出现并发症,如肺部感染,神经系统感。染等。你有身孕,又有全身表现,发烧等。应规范治疗建议:继续按瑞金医院皮肤科的用药,并且多喝点水,物理降温是安全的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