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上皮肤过敏已经有三个月以上了,看了好几家医院都还没好,很痒

脸上皮肤过敏已经有三个月以上了,看了好几家医院都还没好,很痒,发热发红,脸上很干。

精选回答

这是面部皮炎,平时应该是敏感皮肤,可以口服复方甘草酸苷和依巴斯汀,外用积雪苷霜软膏治疗。平时注意忌口鱼虾辣椒,尽量避免风吹日晒刺激。皮肤干燥的话可以外用薇诺娜舒缓特护霜等不含香精的药妆护理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