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内有红斑 有点状 有斑状 一个月了 有点痛 检查过血和肝8项 没问题

手心内有红斑 有点状 有斑状 一个月了 有点痛 检查过血和肝8项 没问题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 26岁男性

精选回答

你肝的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,那不是肝的问题,你手的情况有可能是你过敏造成的例如药物:,那接触过什么东西,你观察看看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