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臀部长了个火疖子,刚开始会有硬疙瘩,后来出脓,到现在是没脓了

我臀部长了个火疖子,刚开始会有硬疙瘩,后来出脓,到现在是没脓了,仅有点2-3厘米的小疙瘩,不疼了仅有一点点血出来。且外表面有点掉皮了。这样是不是好了?如果没好挂什么科?前两天挂了皮肤科他们说不该挂他们科。

精选回答

不需要看医生了,建议口服头孢呋辛酯片每次二粒每天二次,甲硝唑片每次二粒每天二次,连续一周,疗效甚佳!如果还不好,到医院挂普外科!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