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士 我从去年开始皮肤过敏,然后就反反复复的,后来去医院,医生告诉我是日光性皮炎

女士 我从去年开始皮肤过敏,然后就反反复复的,后来去医院,医生告诉我是日光性皮炎,看了很多医生,中医,西医都看过,也一直都在吃药,就是看不好,一个月里边还会过敏好几次,不知道为什么?想知道哪位医生对这方面比较擅长,有治愈过这种皮肤病的,跪求治疗

精选回答

阅读了你提供的病史,诊断日光性皮炎,内服,外涂药,避免日光,应该能好的。可你每月发作几次,分析还有其它诱因。所以,建议去正规医院皮肤科,做过敏原检测。查出原因,对症治疗,就能痊愈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