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、63岁,手上长了些像牛皮癣一样的,很痒,大概有三四年的时间了

女、63岁,手上长了些像牛皮癣一样的,很痒,大概有三四年的时间了,都看过不见好,断断续续的发,问一下是什么原因?附上照片,谢谢!

精选回答

这是角化性湿疹。痒的厉害不能再抓了,可以拍打,越抓越厉害,皮肤越厚!可以贴曲安奈德贴,贴一天,隔天用金纽尔软膏,一天二次,循环使用!痒,可以口服开瑞坦片!或者来南京皮肤病研究所就诊,咨询意见,仅供参考!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