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肤科医生1.我脖子后面有颗痣,从小就有,好像也没有长大过,不痛不痒

皮肤科医生1.我脖子后面有颗痣,从小就有,好像也没有长大过,不痛不痒,目前看有没有什么问题,2.咯吱窝还有几个小赘肉,我需要怎么处理,有一个莫名其妙自己掉了,脖子后面痣如果不切除会有什么影响吗?感谢您的回复

精选回答

颈后的痣最好到皮肤科就诊,手术切除,因为这个部位会经常摩擦刺激,不建议留。腋窝是软纤维瘤,是良性的增生,可以到皮肤科激光去除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