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前天被晨检出口腔内有红点,立马送医院看,血样正常,无发烧

宝贝前天被晨检出口腔内有红点,立马送医院看,血样正常,无发烧,但昨天下午开始发烧了,温度在39.5度以下,请问我除了给吃退烧药和口腔喷雾以外,还需要服用其他药吗?或者还需注意什么?

精选回答

多注意小孩体温有没有反复,小孩精神状态,小孩子手脚及臀部或者身上有没有皮疹,若这两天仍有反复发烧,或者精神状态不好的的话,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