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脱皮,不痒不痛,暂无用药,需要用些什么药呢?孩子爸爸也是容易手心脱皮

手心脱皮,不痒不痛,暂无用药,需要用些什么药呢?孩子爸爸也是容易手心脱皮,之前用醋泡好很多了。

精选回答

小孩子这个主要是叫做后天性掌跖角化症,主要是一些病毒感染或者是接触了一些刺激性的东西,导致皮肤的损伤,然后出现了这么一个情况,对于这个情况的治疗主要是对于皮肤进行滋润,可以外涂尿素乳膏,一天3到5次维持半个月,同时适当的给孩子补锌和维生素B族可以有效的促进皮肤的修复,希望能够帮助到你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