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四月份流产后身上出现药物过敏,之后由于全身性皮炎瘙痒使用激素口服药

去年四月份流产后身上出现药物过敏,之后由于全身性皮炎瘙痒使用激素口服药,用了四个月停药后10月份复发,之后使用美能,和抗过敏药,一直服用到现在,美能已经停药,最近发现脚上痒,刚开始以为是湿疹,涂了氧化锌,后发现没用,两周后今天去了医院,说是神经性皮炎,让我继续服用贝雪,我担心会全身复发,希望得到医生的解答,和有效治疗方式。当中有抓过两次,面积有点大了,之后没敢抓了

精选回答

根据病史和图片考虑神经性皮炎。建议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,避免紧张和压力,保证充足睡眠,尽量避免搔抓和热水烫洗。建议口服依巴斯汀片和外用卤米松乳膏抗过敏、止痒、抗增生治疗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