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胸前这颗痣从小就有(今年32周岁) ,除了影响美观,一直不痛不痒不碍事

医生胸前这颗痣从小就有(今年32周岁) ,除了影响美观,一直不痛不痒不碍事!前2天碰到有些疼,发现上面长了小肉痣,请问医生,这种现象严重吗?去医院挂什么科呢?需要做什么检查呢?

精选回答

从外观看属于扁平疣,外科非常多见!不严重!建议到医院普通外科手术切除,属于小手术,大概费用300左右!如果不放心,可以切除后做病理检查!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