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唇出现一处黑斑两年有余,无任何不适,同时舌头上出现四个黑点

下唇出现一处黑斑两年有余,无任何不适,同时舌头上出现四个黑点,请问是什么病的表象吗?可以治疗去除吗?

精选回答

口唇周围黏膜上的黑斑,有可能和肠胃消化系统有关,建议去做个胃肠镜检查一下,有没有胃肠息肉之类的问题。如果没有可以忽略不计。如果自己觉得不好看可以手术切除了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