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型支原体,吃了两次美满之后眩晕,肠胃不适,不消化,没力气,脸上出现红疹

人型支原体,吃了两次美满之后眩晕,肠胃不适,不消化,没力气,脸上出现红疹,这种情况还能不能继续服用?是否需要换药?对身体的副作用怎么减少?对身体健康有没有影响?

精选回答

同一类药,都相似,不建议换药。你可以餐后1小时服。仅脸上红疹与此药难相关,因为药疹往往是全身性的,如还有疑问,可找主诊大夫门诊沟通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