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左胸下方皮肤起丘疹,粉红色,凸起,不痒,碰到或者衣服磨擦到针刺样疼

昨天左胸下方皮肤起丘疹,粉红色,凸起,不痒,碰到或者衣服磨擦到针刺样疼,请问是什么病?平时患有汗斑,没治疗过,最近面积多了,用什么药好?谢谢

精选回答

根据你的症状描述可以确诊是带状疱疹,又叫蛇盘疮,与身体抵抗力下降有关。病程一般需要2一3周,老年人需要3一4周。在用药治疗初期可以有皮疹在次岀现,你现在的情况是需要续继治疗的,可以口服阿昔洛韦、维生素B1、甲钴胺、布洛芬,外用阿昔洛韦软膏。必要时可结合中药治疗,注意休息饮食清淡。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