脚上皮肤一开始蜕皮,后来就发展成图片这样,有痒感,涂了达克宁没有好转

脚上皮肤一开始蜕皮,后来就发展成图片这样,有痒感,涂了达克宁没有好转,有两个星期!这是脚藓吗,还可以用什么药?

精选回答

如果你使用达克宁两周没有效果,还是不考虑脚癣,一般来说,外用药一周左右就会有效果,甚至完全消退。除了脚癣,也要考虑皮炎、湿疹。我建议你选择符复合制剂,如派瑞松,这是曲安奈德益康唑软膏,这个对癣和湿疹都有帮助的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