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龄:55岁,女。这几天皮肤一到晚上就瘙痒,一抓就出红色一点点小斑块

年龄:55岁,女。这几天皮肤一到晚上就瘙痒,一抓就出红色一点点小斑块,不痒的时候没有,请问是寻麻疹吗?有什么办法医治?现在不痒的时候没有斑块没办法拍照。只有痒的时候一抓才有红色点点斑块

精选回答

这个荨麻疹,是一种皮肤过敏性疾病,和饮食、药物、感染、外界的各种过敏源等等有关.口服氯雷他定.最好提供一些图片,我帮你看看是什么情况.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