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宝十一个月,最近脚那里生几个像水泡一样请问可以搞破吗?平时要注意什么?

女宝十一个月,最近脚那里生几个像水泡一样请问可以搞破吗?平时要注意什么?

精选回答

手上水泡是汗疱症又称为出汗不良性湿疹,为一种手掌、足跖部的水疱性疾病。多见于青中年,好发于手指、掌跖,因为是宝宝早期以干燥止痒为主,可用1%酚炉甘石洗剂外搽;开始脱皮时可用糖皮质激素霜剂或软膏;局部反复脱皮、干燥疼痛者,可外用2%~5%水杨酸软膏、尿囊素软膏等。3.中医疗法内服药法宜健脾利湿,方用健脾除湿汤或除湿丸。外用苍肤水或干葛水等外洗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