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岁办宝宝 脸上 身上过敏,起了很多大包,不停地哭很痒,应该抹什么药

2岁办宝宝 脸上 身上过敏,起了很多大包,不停地哭很痒,应该抹什么药

精选回答

太严重需要去医院治疗,点激素药物治疗,需要做过敏源检查和免疫功能测定,日后避免接触过敏的物质,此类患儿多免疫功能低下,可以口服脾氨肽调节免疫。如果你就想在家自己治疗,可以口服地氯雷他定(脱敏药物),康复新液清洗患处皮肤后,涂抹尤卓尔,但是自己在家弄好的慢,如果不小心又接触过敏原,严重时可以导致喉头水肿而窒息,像你家宝宝过敏这么明显的话,还是查一查过敏原比较安全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