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孩子时左下方侧切的刀口旁现在有一个硬疙瘩 碰到时很疼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

生孩子时左下方侧切的刀口旁现在有一个硬疙瘩 碰到时很疼 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谢谢

精选回答

分娩以后第几天了?如果是一周以内,感染,愈合不良可能性大,应该去看医生。如果超过半个月,那是组织增生的反应性硬结,可能跟肠线不吸收有关,慢慢等待,20天到一月肠线消融就好了。毛巾热敷有用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