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夏天手脚关节处发痒,每天要抓几次,每次都要把皮肤抓烂才舒服

每年夏天手脚关节处发痒,每天要抓几次,每次都要把皮肤抓烂才舒服。我自己认为是湿毒,湿疹溢出,不知是不是,请问是什么情况,要怎么用药。

精选回答

根据病史和图片,考虑湿疹。建议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,尽量避免接触肥皂、洗手液、洗涤精等刺激性东西。建议口服美能,外抹新适确得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