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腹产一个月了,伤口还是有点红,有点疼,结痂还没掉完,正常吗?

破腹产一个月了,伤口还是有点红,有点疼,结痂还没掉完,正常吗?出院后就没有处理过伤口,有汗只是用毛巾擦一下。需要用别的药水擦拭吗?恢复是不是太慢了。澡都不敢洗。

精选回答

你跑工厂一个月,接口处还是有点红,有点痛,从图片上看很正常没有什么异常,恢复的还挺好的。一般产后42天要来医院打B超看一下有没有残留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