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儿张承成今年25岁,因去年吃药过敏引起的中毒,在医院住了二个月多月

我女儿张承成今年25岁,因去年吃药过敏引起的中毒,在医院住了二个月多月,回来以后到,走路也走一点,就:是抽筋,一到晚上就抽筋3分钟到5分钟抽一次,到当地医院开了药吃现在不抽筋了,就是肌张力高不知道有办法能治好吗?

精选回答

你女儿是不是又过敏性的休克?是不是当时出现了严重的缺氧或者其他什么症状?当时有没有大剂量应用激素等。这种情况你就要到当地医院去做一个头磁共振检查,明确颅内有无病变,晚上抽筋,考虑缺钙的可能,建议补充钙剂和维生素d。孩子当时住了两个多月,肯定问题比较严重,你赶紧去复查吧。祝孩子早日康复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