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 28岁 大腿根部内测出现红色 有点痒,开始认为跑步摩擦的,现在有破皮褪皮现象

男 28岁 大腿根部内测出现红色 有点痒,开始认为跑步摩擦的,现在有破皮褪皮现象,喷了百多邦,涂了三九药膏不痒了,涂了两个星期 还是没见好,麻烦咨询下,谢谢?

精选回答

这是股癣,主要是红色毛癣菌感染引起的 ,抗生素和激素不能用会加重真菌感染,所以你喷了百多邦(抗生素)和涂三九药膏(激素)及夏季发病等原因而加重,治疗以局部外用抗真菌药为主,若有手足癣应同时治疗。局部外用特比萘芬软膏,口服特比萘芬片0.25一天一次连服一周。勤洗澡,沐浴露少用,换内衣。勿共用毛巾、浴巾、拖鞋等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