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尔滨今3度,穿羽绒服啦。嗓子有点痒,黄痰,痰多,鼻子不通气,留鼻涕

哈尔滨今3度,穿羽绒服啦。嗓子有点痒,黄痰,痰多,鼻子不通气,留鼻涕,偶尔咳嗽。糖尿病住院刚出院。可能是抽血抽的太多啦。抽啦14管,感冒了,今天又走3小时。我前天查尿液分析正常。好像大夫说我不能吃消炎药,说我吃消炎药太多,真菌感染啦。怎么办,吃点啥药能好啊。谢谢39,现在胰岛素治疗,空腹6.49

精选回答

痰多黄痰。这是继发的下呼吸道的感染。抗菌素还是要用。但是要根据你既往的用药史来选择用药。黄疸消失后,及时停用抗菌素,以免加重真菌感染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