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25岁,生完二胎第三个月的时候皮肤突然开始脱皮,而且伴有红肿瘙痒

今年25岁,生完二胎第三个月的时候皮肤突然开始脱皮,而且伴有红肿瘙痒,尤其感觉热的时候更严重一些,这期间有贴面膜,一种牌子的面膜用了有两年了之前好好的,

精选回答

这是属于敏感皮肤 药膏可以白天涂贝复新凝胶 一天两次 晚上他克莫司软膏和金霉素眼膏混合后外涂一次 平时注意保湿润肤 一般两周可以明显好起来 之后药膏用药频率减少 比如两三天用一次 再巩固治疗一个月左右再停药 复发会比较少。供参考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