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天男婴,出生时就有,无出血,无创伤。到今天70天内无长大,无红色

70天男婴,出生时就有,无出血,无创伤。到今天70天内无长大,无红色,无突起,无疼痛不适,无瘙痒,无长毛发。请问1这个像是什么?请问2需要去作检查吗,什么科什么检查项目。

精选回答

从你所描述的情况和图片上来看,像是一个胎记和黑色素痣。黑色素痣是表皮和真皮交界处产生的良性皮肤病变。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去皮肤科看一下,要去大型三甲医院的皮肤科。祝你顺利!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