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、46岁.20岁时身上长了头上长了很多点状红斑 ,诊断为银屑病,经中药治疗后痊愈

女、46岁.20岁时身上长了头上长了很多点状红斑 ,诊断为银屑病,经中药治疗后痊愈,5年没有复发,产后3个月头上开始复发,后来身上偶尔长不多几块夏天可自愈,头上的一直都没有好,2018年突然加重,头上身上很痒斑块增多增大,外用维A 酸膏、口服录雷他定片无效后又喝了2个月的中药,效果仍不理想,现在正外用卡泊三醇软膏和VE 膏,请问还需要口服什么药吗?卡泊三醇软膏治疗头上的银屑病效果怎么样?平时需要注意什么和忌口什么?

精选回答

银削病目前没有特效疗法,根治不容易,治疗的目的是延长复发周期,治疗上是口服维甲酸类药物,如维生素A,外用维酸软膏或他克莫司软膏,卡泊三醇软膏效果也不错的,可以继续涂抹。平时注意避免抓挠,忌口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腻食物。定期到皮肤科复诊观察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