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出生时医生说有热疹,出了月子,脸上的红疹渐渐多了,去医院看过几次

宝宝出生时医生说有热疹,出了月子,脸上的红疹渐渐多了,去医院看过几次,有说是婴儿座疮,有说是湿疹,也有说过奶过敏的。配过康复新液,康肤生源,自己给他用过保湿乳液、日本带回的儿童湿疹药膏、木瓜膏,好转的效果不是特别明显,本周二开始大面积泛红,触摸感硬硬的,昨天还退了一块皮并有点化脓了,宝宝会在大人身上蹭,自己手会往脸上抓,宝宝现在三个月加十天

精选回答

从发病经过及照片看,属于湿疹,湿疹属于特应性皮炎,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,但是婴幼儿最常见的原因是食物过敏,常见牛奶蛋白过敏,母乳喂养的与母亲饮食有关。建议:1、差过敏原:总IGE、IGE型过敏原、IGG型过敏原、嗜酸性粒细胞计数;2、局部用地奈德乳膏外涂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