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问一下,我女儿上次在华山医院看过皮肤科了,医生配了药,现在好一点了

我想问一下,我女儿上次在华山医院看过皮肤科了,医生配了药,现在好一点了,想再去配一点药,我女儿不去,我去可以吗,

精选回答

皮肤科科的病患,如果条件允许最好是患者本人去,这样医生才能根据病情安排用药。实在去不了,建议带上之前的病例和所有报告单,以及照一些目前疾病症状的清晰图片给医生看也可以的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