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宝2岁了,嘴角左边1cm处有一疙瘩,之前很小,摸起是硬的,,现在有黄豆大小

男宝2岁了,嘴角左边1cm处有一疙瘩,之前很小,摸起是硬的,,现在有黄豆大小。之前到儿童医院口腔看,医生说是疤痕,经常接压,会散的,平时也按压呢,没变小,又长大了,按起有痛感。最近爱呕,吃东西一不对劲就呕,不知跟嘴角疙瘩有关没,

精选回答

一左侧口角斜下方可看到小结节,估计是淋巴结。可作浅表B超确诊,再查个血常规。二爱呕与疙瘩无关,可能是喂养不当,吃撑了,又受凉,消化不良。三健胃消食口服液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