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,45岁,手部湿疹已经有了年,今年问题越来越严重,很痒,不能抓

女,45岁,手部湿疹已经有了年,今年问题越来越严重,很痒,不能抓。

精选回答

你的情况不是湿疹,是神经性皮炎。得病多年,有没有感觉在你心情不好、休息不好、身体不好的时候容易复发啊?建议你肌肉注射维生素B12,每天一次一只。外用阿达帕林凝胶。休息好,心情好。不要搔抓刺激。慢慢就好了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