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难杂症:已经有整整三年了一直就没好过,去过武汉同济,协和,武汉一医的专家

疑难杂症:已经有整整三年了一直就没好过,去过武汉同济,协和,武汉一医的专家,主医生都看过,诊断为湿疹,有可能自己护理不当,都没有彻底好过! 主要症状是:皮肤变厚,变厚了就脱落(像脚皮一样刮掉或者自己掉),但里面还是红的,然后涂药,然后又变厚,就这样进入死循环! 前面两张是今天早上照的 皮肤变厚—厚皮掉—薄皮变厚 里面始终没有好

精选回答

你提供的信息太简,有无瘙痒,水疱,或脓疱,若是水疱,考虑慢性湿疹,若是脓疱考虑掌跖脓疱病,若水疱脓疱都没有考虑单纯性苔藓。治疗上要中医中药治疗。口服清热活血祛湿之品,外用冰黄肤乐软膏,多黄酸粘多糖款膏,交替外用日二次,不能刺激它,如搔抓,刀刮等,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,不接触碱性物质,如肥皂香皂洗衣粉等。尽量到三甲中医院看看,内服外用相结合治疗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