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父亲今年56岁,原发性高血压,血糖正常,脑颅上个月拍ct也都显示正常

我父亲今年56岁,原发性高血压,血糖正常,脑颅上个月拍ct也都显示正常。由于常年治疗皮肤病,所以体内皮质类固醇激素过高,但目前还没有开始服药治疗。最近一段时间高血压持续控制不下来,已经大半个月了,低压正常,高压在150~160,头晕到无法走路。请问是否可以帮忙调整降压药,父亲行动不便也不愿意去医院。上星期血压记录情况以及用药情况请见照片。

精选回答

皮肤病的药停了吧?突然停了会出现头晕的。血压维持在140/90以下就行了 吲达帕胺最好早上吃,如果还是血压高,可以再加倍他乐克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