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医生 每次刷完牙后 总担心牙膏泡沫没有散干净 所以每次都要用清水涑口七八次

请问医生 每次刷完牙后 总担心牙膏泡沫没有散干净 所以每次都要用清水涑口七八次 涑口太多 有没有不好的影响?二 挤洗发露洗头的时候 不小心把洗发露洗发水弄到指甲缝里面 有没有刺激性?

精选回答

漱口次数没什么坏影响,主要是心理因素导致,担心漱口不干净。洗发露有一定刺激性,建议清洗干净,而且沾在指甲里面容易误入口中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