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,20岁。时间长有2到3年左右了。就是两腮好多痘还有好几个硬包

男,20岁。时间长有2到3年左右了。就是两腮好多痘还有好几个硬包。挤出来里面都是白色的东西,有时候还有血。硬包摁着不疼的。就是长痘了摁着很疼。油性皮肤。毛孔粗大,还有黑头

精选回答

痤疮生长的地方多集中在足阳明胃经上面,这个不排除你胃火不足,不能逼湿完全外出,郁于皮下不化脓,就成硬包,若化脓的话,一般会自己溃破,排出脓液就会愈合。建议找中医面诊检查治疗,避免生冷寒凉之品,不要熬夜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