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我四月底的时候脸上突然开始起小疙瘩,刚开始不痛不痒,我没在意

医生我四月底的时候脸上突然开始起小疙瘩,刚开始不痛不痒,我没在意,前两天怀疑自己是过敏了,涂抹了莫匹罗星软膏,现在发痒、泛红,请问一下该怎么办?是过敏了吗?

精选回答

是有一点过敏性皮炎 可以涂艾洛松霜 一天一次 控制在一周以内。假如要用不含激素的药膏 那就用他克莫司软膏 平时注意保湿润肤。

扩展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