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,16岁,脚上痒并且出水泡,有时还出脓我用内服氯霉素弄成粉沫用了10多天有一点起色

男,16岁,脚上痒并且出水泡,有时还出脓我用内服氯霉素弄成粉沫用了10多天有一点起色,但是就是不能彻底解决病根,我该怎么办呢?

精选回答

应该是足癣并发感染了,先控制感染,可以口服阿奇霉素,如果青霉素不过敏,可以口服阿莫仙,外用0.1%雷夫奴尔溶液湿敷后,外涂夫西地酸乳膏,创面干燥后,外用抗真菌药物环利及利拉萘酯乳膏。

扩展阅读